close

 
                      鶯歌的胡椒餅

 
                超好吃的 湯汁都燙到我了

說到鶯歌有甚麼美食吸引我 我想我要推薦這一間胡椒餅店
它位於鶯歌火車站的後站(以前是前站 文化路的方向 )旁而已
是一間小小的店 但是卻是人氣商店 一個35元的胡椒餅 
足以滿足一個女孩子的胃
烤著焦焦的餅香 內餡是調味的黑胡椒肉塊 然後再包著蔥條 以純木炭下去燒烤
唉呦位呀那ㄟ架好價~~
樸實的味道確有大大的滿足
一口咬下去內餡的湯汁緩緩流出 鮮甜的味道真是讓人讚不絕口
說真的我還沒吃過更好吃的胡椒餅

然後最特別的是 店裡的內餡有分赤肉五花肉
一般我們再外面買的都一定是赤肉
可是這一間老闆卻不一樣 有著體貼客人的心情 所以把它分成兩種肉 
讓客人各取所需
而且老闆及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很好 老闆娘給你的時候還會特別叮嚀 小心燙口ㄡ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 可是卻是溫暖在心頭
說實話我跟我女朋友是很挑的 縱有好吃的東西 可是服務態度不好 
就會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也許我們是從事餐飲業的關係
所以對這方面滿要求的

曾經為了吃胡椒餅而跑到台北饒河夜市 雖然不錯 可是因為生意太好吧!? 
員工動作雖然快 可是卻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講話的態度也不好  感覺很令人生氣  
所以饒河夜市得胡椒餅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買

東西要好吃是事實 可是服務態度不好我想可能就會讓我對他大打折扣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 也是我吃東西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